网上冲浪职业选手

酩酊[霍游/天行轶事/糖]

妖怪与人类的关系时刻在他心里像道槛,不越过去,就会来逼近他,挤到死胡同里,然后逼死他,血肉模糊,仿佛自己就是个妖怪。

生于肮脏,终于罪恶。

自己曾笑着绞死无数只妖怪,却穷途末路地与妖怪们谈笑风生,内心质问自己,你知道什么叫恶心吗?

不是妖怪,一直是你自己啊,你的境地一切都是活该,山海众生,因为你们人类先成为了人类,自私而自利,说着平等而又俯瞰一切。

律,你欺骗自己够久了。


这是一个会杀人的东西,一头是他的心脏,一头是他的大脑,而拿着连结绳子的人,却什么也不要,知其味髓似的,想要把这个绳结解开,把他整个人放的好好的。

怎么会有妖怪喜欢上这样的人?又不是理,却也不是真正的我自己。也许岁岁年年,心心念念的却也只是这个妖怪,深深烙印在他凋残的身躯上。

带着光芒万丈,把他从深渊牵出来。

这个妖怪叫霍琊,他给霍琊取的名字,他的人,一心一意。


“疼吗?”游浩贤轻敲了下霍琊臂上被割到的划伤,不自觉地碎碎嘴。

“……你可以试试把手戳进去看,然后我会送你去一座桥,你不是喜欢美女吗,桥上有个美女,姓孟。”霍琊淡淡道,接着又扯起纱带一圈圈捆好。

“……”游浩贤突然觉得就不应该问他这句话。


这伤是他们路上碰着水妖才弄着的,本想趁着澄静月色来沐浴的,可偏偏不着力,衣服脱到一半有几个化人形失败的水妖一来就生猛的狠,逼得他们狼狈的穿着亵衣奔跑起来,谁又知有个女儿村被他们误打误撞上了,女妖们看见两大老爷们衣衫不整一脸朦朦胧胧,激动地用她们弦长的指甲掐上去试试手感,可能是这年头霸道总裁受欢迎,游浩贤免幸于此。

回到落脚的地方,已是三更半夜,星罗棋布,生起篝火,深山老林也凭空暖意,炸起的点点火星飞到天上去,听起来就像寒冷跟你八杆子打不上关系。

仿若是幼时梦魇缠身,总有一丝温暖扯着你,提醒你抓住他,然后你就真的抓住了,然后望望熟睡的小少年,捏捏他的脸傻笑一会,又沉沉睡去了,一夜无梦。

游浩贤觉得自己始终已经看开了,无论是小幼齿霍琊还是现在的有责任有担当的霍琊,都给他留了个位置,在心上留了个位置而自己也明显感觉他留了整个心脏给他躺上去,不躺上去霍琊就会冷,然后死掉。


“我真是个混蛋,一点都对不起你。”

游浩贤蹭了蹭枕着的围巾,又望着天虚声说了出来,说的又轻又慢,却能在某人心里造成好几个地震。过一会儿,霍琊握住了他的手。

“你是对不起我,补偿我,你八辈子都还不来了。”霍琊说着,一个字一个字,握的力度也更加大起来。

游浩贤反问道:“那我现在要怎么做?”

“别让我太牵挂,别跑远了,别不顾安全,还有……还有……”

“别走了。”


倏然的山崩地裂,魂飞魄散,迷离的画面在他的面前飞舞走了,只剩下霍琊晦涩的话,来炸了他整个躯壳,整个精神与灵魂。

“好。”


一汪甘泉洒在他心上,一个人在他心上还死赖着不走。

那人是他的人,他的喜怒哀乐,起承转合,都打在他的笑上。


别走了,也不会走了。


·这篇我有在wb发过!链接在这欢迎关注!

https://weibo.com/ttarticle/p/show?id=2309404061782372148897

·以后会多多产粮的!(拿老粮过来好意思吗

评论(1)
热度(74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昼昼飞出R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