网上冲浪职业选手

轶闻[霍游/温暖(??)性总结、分析]

※耐心,糖分,宿命.

https://music.163.com/#/song?id=29379549


游浩贤是自命不凡的存在,也是无法斩断的、有着重重的盾的存在,羲和神眷顾着他,不仅是他的宿命,更是他渐渐产生了真正的、自身产生的情感的过程。

把真话当谎话说是游浩贤简介上的说明。

介于游浩贤之前的离开,霍琊的在乎是最深和最先的,“他的内心就像破了一个大洞”这份真挚的感情,从游浩贤的“无论是爱,家庭,还是恋人,我会给你。你不明白的,我会告诉你,你想要的,我都会给你!”开始,变得清晰起来,到霍琊自己说的“以后我会带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,无论哪里。以后你要告诉我任何我想知道的事,无论什么。”

两份约定,两份承诺,固定下了无法解开的缘和也不想解开的缘。对于“为什么游浩贤是霍琊最爱的人”的问题,要知道一个前提,那就是游浩贤让霍琊第一次产生了“喜欢”的情感,他之前呆在天行教,天天和墨行打,霍琊自认“恶心”,但是大家都明白哈…首先,喜欢上一个人,要从注意到开始,也就是开篇点的宿命,一个带来死亡的存在,强大但此刻是慵懒的,已经很久没人跟他玩了,然后一个同龄的人突然闯进来,又是博学而活泼的,很好,两位主角已经开始了整个天行故事的重要里程碑。

抛开这个题外话,那么我们来说说游浩贤对霍琊的在乎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吧?一开始很肤浅的“就决定是你啦”的同行伙伴,再到“天下之大,唯有这里,才是我的容身之处”指的霍琊身边,就是从一颗小苗子到大树的过程吧。

与霍琊的同行之路固然不孤独而又温暖,但有些事,又提到“自命不凡”了,游浩贤认为自己一定要一个人去做,比如妖怪间的平等还没有完成,而霍琊这个死脑筋虽然可以同去,可是要知道,火已经……慢慢点燃起来了,这份不易的情感,再次用原话来说吧:

“因为燃烧起来了,呼吸,声音,味道……接触,都会燃烧起来,燃成灰烬。”

“会像羽灰那样变成金色的灰吗?”

“……不,不止那样,不只自己,是深深地希望这,把对方也燃成灰烬。”

爱意与好感,会干扰到他,无法去做身为人类的使命。说这番话的时候游浩贤是笑着的,至于这个我不能分析出来,只是知道这份爱意与对方相互传递着,不知道什么时候火会蔓延,会引发不可阻止的灾难。所以,必须斩断,不仅是与理的,更是与霍琊的缘。(羲和神笑了一笑ww)

从上面的分析可是看出来了,后面发生的事情,都是围绕着缘的羁绊吧。包括看着彼此会心一笑,凝视着彼此的每个动作,不愿看到彼此承受苦难而去解救,因为彼此做了什么让自己不开心的事而溺爱地说教着……上述的每个细节,都可以在漫画里找出来的,这个方面也很感谢黑一姐吧。

Tbc


※“看不到靠感觉亦会捉紧你手
想不起你的脸
但我心跟着走
延续这一躺生命旅程不舍不弃
延续这一个心愿准我跟着你
然後找一个境地跟你相伴一起
无惧这一切崩坏黑暗
让我守着你
忘掉这一切生命色相都认得你
能用心於记忆内搜索感受你
明白我跟你生命线已相连不死
能在远方再生没了期又再一起”

开头推的歌的一段歌词,爱一个cp就是这样吧,听到什么情歌脑子里除了自己想到的就是他们相处的每个画面,霍游是第一个,好多年了,我好开心,能看到他们走到这一步,所以我很爱他们

※由于636261…这种让我一脸懵逼的剧情我只能说你要敢BE我先打人!创造出这么美好的食物然后毁灭啥的是人干的事情不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但是黑一姐在微博说的“一起死亡”我觉得也算he吧,是很正常的事情啊

※有什么感悟请一起在评论和❤←里诉说吧!(喂)有不对的可以指正,但你不对的我就跟你切磋一下!

评论
热度(3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昼昼飞出RIA | Powered by LOFTER